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6采用后驱设计 搭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12:44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的设计信息,据悉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将现款的前驱底盘构造变成后驱结构,同时还将搭载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 X),油耗在现款车型基础上降低30%,更多信息预计将在东京车展上公布。

现款阿特兹

现款阿特兹

  据悉,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在底盘设计上将借鉴丰田的平台,转为前置后驱平台,而该平台在未来也将运用到雷克萨斯IS和GS身上。此外,新马自达6外观设计将具有长鼻子和短前悬,新车将更具有美感。

  而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研发的第二代创驰蓝天发动机(Skyactiv X),不仅在油耗方面有所降低,马自达的第二代创驰蓝天将有着18.0:1的超高压缩比,而且将会使用颠覆性的汽油压燃技术,其扭矩表现有所提升之余。

  此外,据透露称,马自达全新概念车RX-Vision也同样会采用马自达6的后驱平台,如此大规模的推广后驱平台,可以说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的未来市场会有一定的冲击力。更多消息将会在今年10月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曝光,而预计全新马自达6(阿特兹)会在2019年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