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一代CR-V乱世战群雄 谁是性价比之王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11:22作者:高雪松编辑:王厅

  合资品牌紧凑级城市SUV一直是各厂家的必争之地,从一开始老CR-V的一枝独秀,到后来CR-V与途观的双雄争霸,再到如今诸侯并起的乱战,该市场的竞争已经越来越激烈。

  而CR-V作为“乱战”中的领军人物,其从一开始便凭借着均衡的产品力和出色的口碑站稳脚跟。但随着对手数量的不断增加以及实力的不断增强,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以“坐稳王位”已经显得尤为重要。

  正因如此,全新一代CR-V于今年7月份,以更年轻的面貌、更高的配置水平以及更高效的动力总成闪耀登场,一经上市便成为了众多消费者追捧的对象。但面对已经不同与往日的激烈市场,它的竞争力足够么?今天我们就挑选了同价位四名合资品牌高手,一起来看一下全新一代CR-V能否延续自己曾经的霸主地位。

  五款车各自选择了哪款车型对比?

   外观/外部配置对比

  配置方面我们主要比较五款车的不同,从表格这可以看到价格最便宜的全新一代CR-V 240TURBO CVT 四驱尊耀型反而在外部配置上实现了领先,像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全车防紫外线+隔热玻璃都可以为车主省下不少的后期改装费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