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X3 M谍照曝光 或2018年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22 10:57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的低伪装路试谍照,新车在普通版基础上配备了M运动套件,视觉上显得更加硬朗运动。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在430马力左右。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上市后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AMG GLC 63和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四叶草版等性能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X3打造,在车身上配套了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处线束更加粗壮健硕,力量感更强,同时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增大,视觉上显得更加霸气。尾部方面,新车保留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但车顶尾翼以及后保险杠将进行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从外媒处获悉宝马X3 M或将沿用M4/M3的动力配置,搭载的是代号为S55B30的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为430马力,峰值扭矩或为55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