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时尚碰撞成熟稳重 别克君威VS迈腾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22 10:54作者:sy编辑:王厅

  随着年内最重量级的一款中级轿车的换代,全新别克君威成为了时下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新君威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同级最多档位的9AT变速箱,都让其产品力暴增。大家提到合资中级车,那么迈腾也是一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与君威一样,两车都是在国内市场久经沙场的老将。一款是年轻时尚一款成熟稳重,下面我们就来对比这两款车型,看看那一辆更适合您。

  全新别克君威造型方面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直瀑进气格栅增加了双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加舒展,同时前大灯组采用LED矩阵式设计,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犀利。车尾部分采用了国人更加喜欢的三厢形式。新车尾灯组造型非常独特,内部光源与前大灯组设计相呼应,夜晚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

  大众迈腾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B8的造型设计,集多项汽车设计界顶级奖项于一身,包揽了设计届奥斯卡“红点”大奖、“IF”工业设计金奖等。迈腾是一款在外形并没有太多亮点的车型,但就是非常具有“德范”,单从这一点上就会受到不少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别克君威和大众迈腾在外观上的特点完全不同,别克君威全新设计的外观具有动感基因,同时也兼顾了家用属性。而大众迈腾不用多说,成熟商务的风格一致延续至今。可以说别克君威在定位上更适合年轻消费者和家庭用户,而大众迈腾则会让一些年轻消费者望而却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