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款热门自主中大型SUV 正面叫板合资车型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7-09-22 10:51编辑:王厅

  在近年来火爆的SUV市场中,中大型的SUV以前可能被合资车型霸占着,而现在情况不同了。已经有不少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崭露头角,占据了不少的市场销量。今天就推荐几个代表车型,看看它们是怎么正面叫板合资车型的。

    众泰T700

    售价:10.68-15.58万元

  众泰T700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的大嘴设计,并引入星空的设计理念,90颗镀铬装饰,散发出闪耀的光芒与全LED犀利大灯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良好的视觉感官效果。内饰表现上,新车极力渲染出奢华尊贵的内饰风格,采用了皮质包覆内饰作为标准配置,包括中控台、方向盘等等均采用了高端皮质座椅材质,此外,镀铬饰条、木纹饰板等各种材料的优势运用,带来各自所独有的光泽和质感,经过精心搭配后,为消费者带来人体感官上不同层次的体验。动力方面,众泰T700提供1.8T或2.0T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4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50Nm。

   长安CS95

  售价:15.98-22.98万元

  长安CS95采用了多横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时其中嵌有“CHANGAN”字样的LOGO,再配合四平八稳的前大灯和保险杠,整体显得非常稳重。此外,新车配备了19英寸十辐铝合金轮毂、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布局。内饰方面,长安CS95整体设计也是“四平八稳”,但其做工确实是明显高于CS75。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中控显示屏,其两侧分列着竖立式空调出风口。动力系统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架构的长安CS95搭载了由长安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同时还具备超增压模式,可在超增压瞬间爆发出380Nm的扭矩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