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全家选车 四款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选车时间:2017-09-22 10:33编辑:王立银

  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选购一辆小排量的紧凑型轿车,既方便平时上下班代步,也能满足节假日全家自驾出游,同时车辆具备的高性价比和低油耗也不会给家庭带来负担。

  本期编辑为大家推荐四款适合家庭用户的紧凑型轿车,它们兼顾时尚外观、丰富配置,同时有很高的性价比。它们分别是上汽大众-朗逸、东风日产-轩逸、上汽通用-英朗、一汽-大众-速腾。

  上汽大众朗逸

  新车指导价:10.99万-15.99万元

  说到朗逸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可以算作大众本土化最成功的案例。每个月三、四万台的销量让它在紧凑型轿车中长期称王。这不仅是因为大众品牌的影响力,更是朗逸多年良好的口碑所造就的。

  朗逸在造型上具有鲜明的家族特色,采用了更加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整体线条硬朗简洁,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互连接,四条镀铬饰条装饰营造出时尚、大气的感觉。车尾方面,整体感觉饱满富有动感,尾门下沿增加镀铬条装饰,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朗逸整体稳重大气富有精致感,舒适度高很适合家庭用户。三辐式方向盘均采用皮质包裹,手感非常舒适,左右两边集成多种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操作。双炮筒式仪表盘整体设计简洁大方,表盘显示清晰易读。选材方面具备大众一贯的高标准,可谓非常优秀。

  朗逸虽然不是4款车型中体型最大的,却具备更为均衡的整体表现,从外观、内饰大气的设计和更加人性化的布局,给人超出实际预期的感觉。

  朗逸全系标配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驻车雷达、防紫外线/隔热玻璃。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氙气大灯、防眩目后视镜并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实用性配置,值得点赞。

  动力方面,朗逸搭载了1.6L、1.2T、1.4T发动机,既有动力强劲的发动机选择,也有更为经济、节油需求的选择,可以满足多种需求,在4款车型中属于非常丰富的。

  车型小结:作为同级别销量最好车型,朗逸一直以来都以均衡全面、做工扎实吸引着消费者的关注。丰富的动力选择,再加上舒适的驾乘空间,朗逸仍然是紧凑型家轿市场最推荐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