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中国特供”也不赖 四款大空间合资轿车

来源:买车助手时间:2017-09-22 10:26作者:三宝哥 编辑:王厅

  中国人特别热衷于特供,啥玩意只要一沾上特供,那必然就受到追捧,像什么特供香烟,特供白酒这都是最常见的。三宝哥有个朋友他家有片山药地,上边有令不许对外售卖,要直供北京。

  汽车也有特供,其实大部分的原因是摸清了买方的脉络,利用通用平台打造一款全新的产品,而且还可以在宣传上用到“针对中国市场特别打造”这种高逼格的宣传词。当然了,特供有好也有坏。今天,宝哥就推荐4款在国内市场上卖的不错的特供紧凑级车!

  凌派是广本针对中国消费者专门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东本的思域形成互补的局面,价格也便宜许多。大空间、低油耗、高配置和皮实耐用是它最显著的特点,非常适宜作为家庭用车。凌派遵循了家族特征,利用较大面积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

  中国消费者特别在意车内空间,这点也是本田的强项。因此,凌派作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其车内空间自然非常宽敞,同时后排中央还设置了头枕。凌派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169Nm,匹配CVT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平顺和省油。

  原本的C4世嘉是雪铁龙上一代C4车型的三厢版,现在它进行了更新,设计、配置和动力都做了大幅度的调整,一下提升了车辆的竞争力。另外,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这类安全性的外部配置也提升了C4世嘉的性价比。体贴人心的是,像pm2.5滤芯这类的“本土化”设计也都在该车上有所配备。

  C4世嘉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系统可选,既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6AT后变得轻松好开,又有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是是雪铁龙的获奖机型,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而最强劲的1.6T发动机则适合追求刺激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