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要再犹豫了 光凭配置这款车就能火

来源:汽车之乎时间:2017-09-22 10:24编辑:王家浩

  近几年,自主汽车有了长足的进步,出现了很多不输于合资车的车型,其中奇瑞艾瑞泽7就是代表。相信大家对于这款车并不会感到陌生,其工艺与品质的进步以及车辆的舒适性和空间优越性已被消费者们所认同。

  艾7的设计相对来说中庸些,简单大气的设计理念让人很容易接受,而且车子外形的适合人群也很广,车头的简单设计让人看一眼就能留下很深的印象,车头整体偏低,侧面一看俯冲力很强。

  艾瑞泽7在外观上给人以简约、时尚的感觉。车头采用了极富时尚气息的“X型”前脸,配合上、下双进气格栅设计,让艾瑞泽7的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在细节方面,艾瑞泽7上进气格栅四周以及日间行车灯边框均使用了镀铬金属条进行装饰,大大增加了艾瑞泽7的外在质感。另外,艾瑞泽7全系标配了日间行车灯,配合“炯炯有神”的前大灯以及造型时尚的后尾灯,使艾瑞泽7在夜间拥有很强的辨识度。和同级别紧凑型车一样,艾瑞泽7的车身侧面设计更偏向保守,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而言,这样的设计也能让更多人接受。

  内饰的设计简单又比较动感,没有那些复杂的按键什么的,操作很容易上手,中控方面基本都是硬塑料,有点降低档次,不过好处就是新车的气味小,艾七的内饰做工良好,接缝也比较均匀,按键的手感也不错,能看的出奇瑞这几年的进步很明显。

  艾瑞泽7的内饰充斥着年轻与活力——艾瑞泽7的中控台、前后门内饰板以及真皮座椅同样采用了全黑配色,配合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炮筒式仪表,使得整个内饰极富运动感。而集成了导航、蓝牙车载电话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的7英寸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不仅显示效果细腻,而且触碰操作时的反应也很快,这一配置的加入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体验。

  艾瑞泽7的轴距达到了2700mm,在这个级别里绝对是“奢侈”存在。即便是身高180CM以上的人在这款车里,也丝毫不压抑。储物空间方面,艾瑞泽7也达到了同级别车型该有的水准,配备了前后排杯架以外以及宽大的手套箱,但美中不足的是中央扶手箱容积较小。另外,艾瑞泽7的行李厢容积为455L并全系标配后排座椅放倒,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装载能力。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果断给力,只要肯踩油门,动力绝对源源不断,可以畅快淋漓的体验推背感。发动机调教偏向于中后段输入,这是奇瑞一贯的套路。

  动力方面,艾瑞泽7了搭载1.6L DVVT与1.5TCI两款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112kW,最大扭矩分别为160Nm/205Nm。前者搭配五档手动与CVT变速器,后者目前只有五档手动可供选择。

  性价比很高,10万以内自动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天窗,铝合金轮毂,后独悬架,定速巡航,还有热成型钢,ESP等安全配置该有的都有了,还有无钥匙进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