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首款纯电动SUV正式接受预定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2 10:23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关于梅赛德斯奔驰的最新消息。据悉,奔驰旗下EQ首款纯电动车型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根据海外媒体表示,这款车将会被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并且续航里程能够达到499公里,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虽然这款纯电动车的量产版车型还没有发布,但是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接到了将近2000台订单,外观方面将会高度沿用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前格栅和前大灯融为一体,整体性很强,造型上有一种很强的科技感,外观表现非常动感。

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内饰方面,概念车的内饰采用了充满科技感的设计,整体效果非常时尚。动力方面则将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为700N·m,根据官方表示,这款车完成百公里加速只需要5秒,新车将会在2019年正式交付,现在官方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