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老车主们要哭了!宝马3系上市 配置升级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2 10:15作者:邵旭超编辑:王厅

  从华晨宝马获悉,2018款宝马3系已于今日(9月21)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28.80-48.69万元,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内饰及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还增加了长/短轴距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主要来自全新的“M运动耀夜版车型”,首次搭载的M运动套件以及M专属轮圈、车身涂装都是它独有的特点。

  常规版车型则没有太多变化,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看起来还是那个运动范儿十足、咄咄逼人的造型。

  2018款宝马3系最大的提升来自于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前排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值得点赞。

  此外,根据不同车型还提供有三幅式M运动方向盘、Harman/Kardon音响、、18英寸M轮圈、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导航系统、中控触摸屏、HUD抬头显示以及熏黑处理的LED灯组等配置,可以说是进行了全面的武装。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买的是320Li M运动曜夜版,那么这些配置都将会出现在车内,不过其它选装配置的价格并不便宜:

  新车的动力系统没有变化,它继续沿用了现款车型的1.5T(318i/Li)和2.0T高低功率(320i/Li;330i/L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84马力和2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头条说:2016年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宝马3系,在年底的时候便发布了如今的2017款,那时,众多老车主无不怀揣着羡慕的心情看着新车,嘴上却说:“也就是单边双出、第五代iDrive以及B38/B48发动机而已”。不过如今再看这款2018款的宝马3系,很多人已经忍不住了,因为更加完善的它足以吸引大家的注意,就连老车主们都要开始哭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