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样是13万落地 朗逸和轩逸选哪个?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2 10:15作者:凯爷说车编辑:王家浩

  选购紧凑车型的消费者经常对比朗逸和轩逸。两款车型售价相近,车身大小,动力方面也很相近!轩逸没改版时,销量明显不如朗逸。今年日产轩逸在改版后,销量顿时提升,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那么这两款车应该选谁?

  口碑和实用性:大众的口碑比日系车型要好。德系车型在国内营销做的很好。日系车营销举步维艰,甚至连车身重量都跟安全直接挂钩!除了口碑外,消费者又非常务实,车型的实用性是客户最重要的考虑!明显轩逸油耗更低,更经济使用!所以朗逸赚吆喝,轩逸更实用!

  外观对比:新款轩逸车型的确非常美观,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大众万年不变的车型消费者也是有些厌烦了。从外形对比上来看:轩逸更显年轻时尚,而朗逸更大气稳重。

  内饰对比:差别也是显而易见,朗逸的内饰带有大众的鲜明特点,简单成熟而且非常规整,可以说没有可以吐槽的地方。

  轩逸内饰:黑色底色和镀铬条相搭配从视觉上来看就非常具有冲击力,而且利用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整体品味。7英寸中控台也是比朗逸的更有看点。

  空间方面:轩逸比朗逸轴距多了90mm,这也显然增加了不少的空间。在储物箱容积上,轩逸也比朗逸多了32L,所以轩逸的空间是占绝对优势的。至于动力上,两车动力相差不多,在此也不做比较了。

  经过比较后,轩逸销量高的秘密也就解开了,轩逸经过改款后更加年轻,也更加适合年轻人选择,所以如今的轩逸也成为了主流车型。但是这并不是说朗逸不好,相比起来朗逸显得沉稳大气。不过一切都要看消费者的喜好,至少在性价比上,两款车型都还是非常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