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端大气配置丰富 动力远超奔驰E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2 10:14编辑:刘嘉琪

  斯柯达速派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车外观时尚大气,车身设计舒展而优雅,给人一种尊贵高雅的气质,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直瀑格栅,外围镀铬镶边更加锐利。

  全新速派的车身长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在老款的基础上长和宽分别增加了27mm和48mm,轴距加长了80mm。比帕萨特大一圈,其16.98万元的起售价比起帕萨特还便宜!

  全新速派为高配车型新增了更多配置,如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AUTO HOLD)、自动启停功能等,以及前文提到过的第三代自动泊车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动力系统,和奔驰E同排量的2.0T相比,全新速派最大功率达到了162KW,超过了奔驰E的155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