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马改款S5实车曝光 今年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9-22 10:10编辑:王立银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海马改款S5的实车谍照图片,新车未来将命名为海马S5T。新车在外观内饰上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搭载了一台全新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海马S5T就是海马S5的小改款车型,该车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改变,仅仅在尾部加入了S5T的专属标识。其他方面延续了现款五边形前脸格栅、多边形大灯、五辐式的轮圈等,整体造型十分动感年轻。

  新车内饰变化明显,进行了全面升级。仪表盘造型换用全新S5young的风格,中控屏幕使用了大尺寸设计,另外新车首次引入电子手刹且有望配备AUTOHOLD功能。

  动力方面,海马S5T搭载了1.2T三缸发动机,但目前海马官方尚未公布该款发动机的具体参数。传动方面,或将提供手动以及CVT变速器。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