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你已被锁定!三款新晋自主小型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7-09-22 10:06编辑:刘嘉琪

  随着SUV热潮持续,各大厂商一直在不断推出新车型,争夺市场。其中6-10万元的小型SUV市场则是兵家必争之地,也年轻消费者占多数的一个价格区间。今天推荐的三款新晋车型,就是专为这部分人而打造,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吉利远景X3

  售价:5.09-6.59万元

  吉利远景X3前进气格栅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造型,同时该车在前/后保险杠下方也均配备了富有质感的银色护板,进而令吉利远景X3的时尚气息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内饰方面,可见到吉利家族最新的通用样式,同时提供黑棕双色和全黑两种配色方案,而充满金属质感中控台及大面积饰板搭配上镀铬饰条,整车内饰氛围尽显精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胎压监测、一键启动、定速巡航、集成式行车记录仪和自动大灯等。动力方面,远景X3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75kW(102PS),最大扭矩14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海马S5青春版

  售价:5.98-8.88万元

  海马S5青春版车头大量复杂的线条,给人感觉前卫、时尚。前格栅采用高光和哑光两种材质,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搭配大尺寸海马汽车LOGO,主题更显突出。“喙矩式”的前大灯搭配底部LED日行灯,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镀铬装饰,并且贯穿至雾灯区域,更显得前脸棱角分明。在内饰造型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银色装饰条贯穿了中控台左右,辅之大量的钢琴漆饰板,很好的提升了中控台的视觉品质。动力方面,海马S5青春版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160牛?米/4000rpm。变速箱增添了一款CVT变速箱,搭配之前提供的5挡手动变速箱,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在小型SUV中较为常见。

  广汽传祺GS3

  售价:7.38-11.68万元

  广汽传祺GS3保留了大量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诸如凌云翼前格栅、悬浮车顶、尾灯造型,都与当红的GS4车型比较接近,使得整车具有较高的品牌辨识度。内饰方面,同样是走的时尚、年轻的设计路线,大量矩形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体观感有些卡通味道的呆萌,尤其是玫瑰金镶边的空调出风口显得很是别致。动力方面,将分别搭载1.5L与1.3T两种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峰值扭矩150N·M,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

  小结:这三款车型在设计、配置等方面都向着精品化方向发展,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所以,身为年轻一代的你,已经被锁定咯,也希望今天的推荐对你的购车计划有所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