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新款保时捷Macan海外路试 或年内亮相

来源:PCauto时间:2017-09-22 09:20作者:zhanghaoyu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一组新款保时捷Macan路试实车图。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换装全新的动力总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依旧变化不大,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尾灯处贴有少量伪装纸,预计内部结构会有所调整。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内饰造型依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布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功能按键则集中在换挡杆周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一台全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9T动力将搭载在新款Macan Turbo车型上,最大输出或为324kW(440PS),最大扭矩或达550N·m。而全新的3.0T V6动力或搭载在新款Macan S,最大功率或为260kW(354PS),最大扭矩或达5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