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推9款车型 众泰T600运动版预售9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9:19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众泰汽车官方宣布新款T600运动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9万元起。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1.5T/1.8T两种动力的共计9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T600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诸如18英寸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自动开启、行李架等外部配置均有配备。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布局,并换装了带有“zotye”LOGO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在自动挡高配车型上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视频影像、皮质座椅、皮质方向盘、12V后备厢电源、后排双USB插口(高配车型额外增加220V电源)。此外,新车还将标配ABS+EBD、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进一步增加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脚踢感应后备厢、内饰氛围灯、定速巡航、全景泊车影像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众泰T600运动版将搭载1.5T/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并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