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凯美瑞现身国内4S店 11月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8:48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近日,某国内媒体爆出一组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的到店实拍谍照。据悉,全系丰田凯美瑞或将推出普通、运动两种外观风格并且会搭载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总成,或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布。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依托丰田最新的TGNA全球化平台战略,使得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外观整体分为两种风格,最大区别在于前脸的设计,普通版车型夸张的大嘴造型进气格栅以及粗壮的横条装饰,为其赋予了时尚且庄重的效果;反观运动版车型则采用“X”造型前脸,搭配黑色网状设计,视觉效果很符合运动特质。

  而凯美瑞EV混合动力车型,在外观整体上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仅是在细节处采用了更多带有EV混动元素的设计。诸如车标处的蓝色装饰以及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RID”标志,都在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据此前官方所发布的信息来看,全新凯美瑞将会提供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三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69Ps、209Ps和178Ps。此外在传动系统方面,燃油车型预计会搭载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而混合动力车型则匹配E-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