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绅宝D50预售开启 将于11月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9:0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根据北汽绅宝官方消息显示,全新绅宝D50将于11月正式上市,即日起开始预售,预售价为7.48-9.98万元。新车较之现款车型变化较大,外观经过全新设计,另外轴距也进行了加长,动力方面则将会沿用现款配置。

  新车的中网造型经过了全新的设计,面积更大,LED大灯与中网连为一体,再配合镀铬装饰条,使得整个前脸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侧面腰线过渡平稳流畅,造型并不激进比较稳重,很符合这个级别家用车的定位。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绅宝D50在轴距方面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毫米,另外长度和宽度也分别增加了48毫米和26毫米。

  内饰方面,整体内饰风格延续了北汽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空调出风口,很具有辨识度。

  三辐方向盘的造型很新颖,隐约能看出北汽Logo的样子,握持位还有打孔设计,细节之处非常用心。仪表盘的设计也很有科技感,三区设计,两侧为传统机械式指针仪表,而中间部分则是一块面积很大的液晶屏幕,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

  据悉,新款绅宝D50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致的1.5L发动机,代号为A151,最大功率83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