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阅朗旅行车内饰曝光 家族环抱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08:47作者:焦龙编辑:刘嘉琪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发布了旗下全新旅行车阅朗的新车官图,其将搭载1.0T/1.3T/1.5L三种动力,预计新车将于2017年11月上市。

  阅朗的内饰设计首次曝光,其采用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式设计风格,配有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屏等配置,其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行李厢容积最大可拓展至1281L。

  阅朗的外观设计此前已多次曝光,其车身尺寸为4539×1798×1475mm,轴距为2640mm。外观方面,其前脸采用别克家族式设计,飞翼式前格栅动感时尚,两侧头灯采用LED光源。其车头下方采用一体式前下格栅设计,车侧设计与英朗拥较为相似。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旅行车设计,尾部造型饱满,线条丰富的尾门配合细长的一体式LED尾灯,造型更具质感。新车根据配置不同将提供车顶行李架、电动天窗等配置可选。

  动力方面,阅朗将提供1.5L、1.0T和1.3T三个动力车型,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器;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匹配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