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比速T5 8AT车型将10月上市 空间布局更灵活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08:45作者:徐双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从比速官方获悉,比速T5将推出8AT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0月上市。目前比速T5只有4款手动挡车型,此次上市8AT车型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提升竞争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目前在售的手动挡车型的外观造型,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元素包裹,贯穿至两侧大灯。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采用双色设计。新车的长宽高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

目前在售手动挡比速T5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造型相比手动挡车型有一定的调整和升级,尤其是在中控区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包裹,以提供更舒适的感受,且还提供了全新的挡把。

目前在售手动挡比速T5

  配置方面,新车将在手动挡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除了延续手动挡车型的全景天窗和7座灵活布局外,还有望搭载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此外,新车的第二排座椅还可提供前后调节,空间布局更灵活。

  动力方面,比速T5自动档车型将继续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 ,峰值扭矩215Nm,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