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陆风X7谍照曝光 贯穿式尾灯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08:42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全新陆风X7的路试谍照图,新车作为一款小改款车,与现款在外观方面有所不同,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具年轻动感。预计新改款陆风X7将在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陆风X7在前脸方面整体与现款保持一致,新款陆风X7在外观设计上依旧采用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前机器盖延续现款的凸起式设计,唯一与现款不同的是其前脸采用与两侧前大灯相连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取消了之前的单辐式镀铬饰条。前格栅或将采用蜂窝状设计,将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且与现款相比面积更大,同时搭配全新的多辐式轮圈,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新车变化最大的则在尾部,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灯源或将采用LED的设计,十分具有科幻效果。同时搭配后保险杠的镀铬装饰条与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的设计,与整体偏运动的车身形成了不错的搭配。

  内饰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内饰配色比较单调以黑色为主,中控台上配有大尺寸触摸屏和有序排列的旋钮以及按键,辅以仿木质设计,使得整体设计偏向成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采用2.0T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的黄金组合,可以输出140kW的最大功率和250Nm的最大扭矩。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