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730 DCT谍照曝光 综合油耗7.7L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2 08:3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国内有媒体曝光了宝骏730双离合DCT版本车型的信息,新车作为宝骏730的顶配车型,将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新车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

  根据工信部所提供的燃料消耗标识图我们可以看出,宝骏730 1.5T将增加这款搭载了双离合变速箱的新车型。此外,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7.7L/100km。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外观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所以在车身尺寸以及外观上不会发生改变,并没有因为变速箱的改变而做出任何明显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除换装全新造型的挡把之外,其余各处也与现款手动挡车型相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显示屏,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以及自动空调等都得到了保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采用与手动挡车型相同的LL5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1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配备湿式六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有望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