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度引燃细分市场?别克GL6新车解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6:5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如果问当下国内车市最热销的车型是什么,毫无疑问必然是SUV,在短短几年中SUV的细分领域逐渐丰富,且在未来仍将持续走红,或许正因如此,各大厂商争相推出自家的SUV产品,并努力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产品布局。然而,随波逐流不如另辟蹊径,虽然后者会带有几分“赌”的成分,但勇于迈出自己的步伐,才能引领时代潮流。譬如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昂科威,放弃了当时中型SUV普遍采用的7座布局,并在售价和配置方面直击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性价比”,不仅在国内成功掀起了5座中型浪潮,甚至已经出口美国开拓海外市场。

  不过上汽通用的“动作”并未停歇,早在今年年初,别克正式推出了新一代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而全新MPV车型——GL6将在年内上市的消息便在网上随处可见。随后别克官方相继发布了该车的外观和内饰的官图,虽然目前关于GL6的信息仍较为有限,但可以确定的是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褪去神秘的面纱后,GL6究竟是怎样的车型,该车能否凭借自身魅力引燃表现平淡的MPV市场呢?

  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

  即将发布的别克GL6,虽然与海外在售的欧宝赛飞利车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但伴随欧宝品牌转让给PSA集团,通用和欧宝共享平台经逐渐成为历史,而GL6经过上汽通用“主刀”后,外观沿用了别克家族颇具辨识度的设计风格,绝非想象中的“换标车”。作为别克家族第二款MPV车型,GL6相比GL8更显灵动与紧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