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红旗新H7正式上市 售24.98-47.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2 00:04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9月21日,一汽红旗新H7在北京荣耀登场,新车共推出1.8T、2.0T和3.0L三种动力,共计六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区间为24.98-47.98万元。同时厂家提供幻影黑、钛金灰和摩卡棕三款车身颜色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定位仍为豪华C级商务座驾,较之老款车型,该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均有一定提升。

  外观:演绎“东方豪华”

  新红旗H7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较之老款车型更显大气且符合主流消费者审美。采用镀铬装饰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可谓气势恢宏,搭配红旗品牌独特的旗帜样立标logo,提升该车的视觉冲击之余,更增添了几分稳重气息,与其自身定位不谋而合。新车头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结构,且全系均为氙气光源并标配大灯清洗装置,高配车型将提供AFS智能前照灯。

  侧面线条较老款车型差异甚微,整体视觉效果修长且颇为沉稳,而车身尺寸方面并未发生变化,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75mm和1485mm,轴距为2970mm,相比同级车型优势明显。此外,该车的尾部设计进行了一定优化,其中“祥云”造型的尾灯组,无疑是新红旗H7最具辨识度的设计。

  内饰:小幅调整 彰显豪华氛围

  内饰方面,新红旗H7仍采用雄鹰展翅式中控台设计,中间横向贯通的大面积桃木饰板,将车内的豪华氛围再次升华。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控制面板改为触控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更少,同时也更富有科技感。配置方面,新红旗H7的座椅选用北美小公牛A级头层皮,能够为驾乘人员提供顶级出行体验,当然,诸如前后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记忆、BOSE音响、三区自动空调、等离子发生器、后排座椅角度调及按摩等功能,均可在该车上见到。

  此外,新红旗H7在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的基础上,还增配了盲点信息警示系统(BSD),实现了横向加纵向的360度全域安全防护。并根据中国路况和驾驶者习惯,优化了主动制动系统和前防撞预警系统,以最优的系统安全方案定义“中国安全”理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