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打开新局势 推荐几款5万元小型suv

来源:菜鸟买车时间:2017-09-21 13:18编辑:王厅

  众所周知哈弗H6多年来占据着SUV销量榜的首位,也由它开始奠定了中国品牌汽车在10万级SUV市场上的绝对优势。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汽车厂商们不再满足于10万元级市场的成功,他们往上往下都开拓出了新的战线。在5万元级的小型SUV市场从去年开始也是格外热闹,奇瑞、长安等品牌纷纷布局,今天小编推荐的几款SUV,说不定他们就是下一个H6哦!

   奇瑞瑞虎5x

   9月27日上市

  奇瑞瑞虎5x曾经以新一代瑞虎5的身份亮相上海车展,并在随后的8月31日正式更名瑞虎5x,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38/1830/1647mm,轴距2630mm。相比现款瑞虎5,新车轴距增加了20mm。奇瑞瑞虎5x的外观造型相比瑞虎7更为张扬,视觉张力更强,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新车的内饰相比奇瑞过往的车型,在造型设计和材质运用上有了较大的提升,整体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奇瑞在中国车市多年的“摸爬滚打”,似乎悟出了窍门,瑞虎5x和奇瑞以往的车型相比,更好地兼顾了“颜值”和技术实力。在国内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中,瑞虎5x有着不错的产品竞争力,但能否成为新的爆款车型还得看具体定价和竞争对手应对策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