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金九银十季 中级车市场TA更胜一筹

来源:汽车大世界网时间:2017-09-21 13:04编辑:王家浩

  告别了闷热的天气,9月让人不由得又提起了精神。伴随着9月的到来,车市也同样迎来了自己的销售旺季。从目前市场反响来看,十万级家用车无疑是消费者最关注的价格区间。而其中,又以空间和性价比著称的入门中级车最为抢眼。想要宽裕的乘坐空间,又能满足日常代步的基础需求,安全性能亦十分出色,许多人选购入门中级车的目的似乎非常的纯粹。然而,入门中级车就真的只能为你提供这些吗?广汽本田凌派用自身的产品实力,与日供5.8元起或24期零利率以及最高补贴6000元的金融钜惠,或令观望这一级别的潜在消费者有了更多的用车可能。

  强劲动力 兼顾燃油经济性

  动力上,十万级的车型多以1.6L的排量为主,很少有1.8L的排量。而凌派却恰恰采用了全系1.8L的自吸发动机作为自己的唯一动力。这套动力总成包括一台i-VTEC发动机外加CVT无级变速器组合。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先进的进气迟闭系统,能够通过进气气门的开闭时机控制发动机将燃油的最高能效发挥到最佳状态。同时,配合CVT无级变速无顿挫感的升降档控制,在实现平顺的加速感受的同时,获得更为节油的实际表现。方便节油的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同样也是日常降低燃油成本的最佳助手。

  参数上,这台发动机拥有最高功率100kW,最大扭矩169Nm的表现,而综合工况油耗则低至6.2L/100km。可以说,这是一台有着1.8L排量动力却能实现1.6L排量油耗的车型。

  动感外观 诠释有型有力的年轻外型

  凌派的外观,众所周知是吸引广大用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凌派的外观设计动感大气,宽大的前进气格栅用镀铬线条勾勒,与LED前大灯组形成一体;

  侧身刀锋切割般的双腰线设计亦如在极速前进时被风划过割裂而成;尾部贯穿延伸至尾灯组内镀铬条令整体形成横向外扩的趋势,配后下沿运动式保险杠设计,整体线条参差有力。此外,铝合金的切割轮毂造型也具有颇高的辨识度。

  可以说,凌派的外型充满了力量及速度感。在当下出行节奏加剧的生活环境下,年轻人消费者如果开着这样一台车穿行于城市之间,不仅样子有型,更多的还是与周遭城市相符的竞速节奏。

  宽适空间 打造同级绝佳乘坐感

  空间对于本田的车无疑是一技杀手锏。4664mm的身长,2650mm的轴距已在同级中表现抢眼,再加上本田独有的“MM”空间理念创造出更多的空间,令实际的乘坐空间又“无故”多了几公分。再加之包裹性极佳的座椅和舒适的材料,即便长途自驾亦不会感受到久坐的疲劳。

  储物空间上,凌派有着同级中最大的588L超大后备箱容积。不仅能够塞下各种尺寸的行李箱,偶尔举家出游的随身物品亦可全部收纳,无需再为装不下的取舍而纠结。

  丰富配置 令出行省心省力

  无论是什么价位的车,消费者总希望能够拥有更多的配置,而凌派的配置表现又刚好对上了消费者所好的这一口。舒适便捷性上,凌派有着目前市场主流的科技配置。诸如,再实用不过的智能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在以快节奏为基调的当下,它绝对能帮你挤出不少时间;适合长途自驾的定速巡航系统;集成电话、音乐、车况信息于一体的智能屏互联系统,满足科技控的兴趣爱好。

  在安全性方面,凌派的表现恰恰是同级中最为突出的。其中一项优越性安全配置,即是LWC盲点显示系统。这套系统最早出现在中高级豪华车雅阁身上,如今应用于凌派这样一款入门级车型中亦实属难得。而说到它实用性,该功能可通过安装在右侧反光镜下方的摄像头,将右侧盲区的图像信息清楚的呈现在中控屏幕上方,这对于右转向及超车变道时的驾驶有着非常好的安全保障。

  而在标准配置上,凌派也做到了面面俱到。诸如,目前部分中级车搭载的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能够在车辆高速过弯时给予快速纠正,保证车辆行驶稳定;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则能防止出入停车地库缴费停车时的起步溜车现象;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则可通过高位尾灯的快闪提醒后方车辆自身的急刹,防止追尾事故的发生。而这些非常实用的安全配置在凌派身上均为标配,这正是诸多同级车型所没有的。

  不难发现,凌派无论是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上均属同级中的佼佼者。能够在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的同时又给予车主诸多“附加”的便利性,这款十万级的入门中级车可谓性价比优势明显。配合如今厂商推出的24期0利率或日供5.8元起以及最高补贴6000元的丰厚金融政策,以及日系车一贯的保养用车成本较低,凌派的二手残值率亦在同级中较为突出,其综合市场竞争力也就不言而喻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