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亲兄弟明算帐:同平台的逍客和科雷嘉选谁?

来源:车说时间:2017-09-21 12:57编辑:王家浩

  一说到日产的车,很多人也会和性价比联系起来,配置不低,可靠性也不错,更主要的是,日产大沙发的叫法更是也广被人认可。今天,咱们就来对比一下,这对“兄弟”。

  逍客比上一代在设计上也有了变化,总体看上去更加年轻、犀利,但在配置上没有什么变化,顶配还是卤素大灯。

  相反,科雷嘉的样子相比起来就上了一个层级,要知道,法国人在车的造型上从来不缺设计,好在,这副样子也能为众人所接受,另外,顶配也有LED的加持。整体视觉效果的冲击力要好于逍客。

  内饰上,奇骏的风格也和车外有一定程度的呼应,平直线条的设计随处可见,但日产车有一个地方容易让人说道,就是内饰比较“普通”。即使是配置上去了,内饰的布局和氛围的营造也在告诉你这辆车的定位,毫不越级。

  相比逍客,科雷嘉虽然做不到碾压,但也不错,方向盘的设计是整车提气的地方,中空的位置摆放也充满了法系车不走寻常路的个性,当然,舒适性相比逍客,还是有一点差距的。空间上辆车并无实际差距,都差不多,后排170左右的乘客可以保证舒适性。

  后排在空间上没有明显的差别,但是,从座椅,后门板的做工和细节上,不难看出端倪,科雷嘉明显要好上一些,另外,科雷嘉的全景天窗也能打开,而逍客是封死的。当然,还有那脑洞大开的车钥匙,也不能忘了。

  如果拿动力系统说事,个人推荐2.0的版本,直喷机更好的低扭会体现在日常代步中,而在油耗上也能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CVT自不用多说,基本不知顿挫为何物,当然,拟速变速箱在1档低速时还是会有轻微的拖拽感。两车在行车质感上相差不多,基本都属于偏向舒适的调校,急刹车点头比较严重,当然,这也不是什么拿来操控的车。

  总而言之,科雷嘉可以当做是逍客的升级版,顶配多了四驱和LED的配置,相比性价比的中配,科雷嘉也多了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双区自动空调、空气质量监测系统、定速巡航、后轮通风制动盘、更强大的多媒体系统和更高级的座椅。整体看来,科雷嘉的确是后来者居上,占尽了优势。因此,有欲望购买奇骏的,不妨看看科雷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