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市不到半年推升级版 探界者这次诚意够吗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9-21 12:54作者:梁树一编辑:王厅

  2017年4月7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国产的探界者正式上市,探界者出自通用D2UX平台,定位为中型SUV,并且探界者是北美地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售价17.49—24.99万元。今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探界者RS又正式上市,售价22.09—25.09万元。

  9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宣布,2018款探界者正式上市,售价17.49-25.09万,价格并未改动,而至此,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仅仅上市了不到半年。

  探界者定位为一辆中型SUV,自从2016年广州车长亮相后就一直备受关注,其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52/1843/1661mm,轴距为2725mm,外观也足够的硬朗,美系风味十足。

  先前8月份成都车展上探界者RS上市,探界者RS造型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是在进气格栅、轮圈、车标等位置进行了熏黑处理,车身颜色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运动气息十足。

  此次上市的2018款探界者在外观方面并未做太多改变,依旧是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

  内饰方面,这次2018款将4款主销车型的内饰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采用了更加高级的真皮内饰,进一步提升了内饰品质和驾乘舒适感。

  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车全系标配了发动机自动启停、主动进气格栅、智能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标配7寸及以上多点触控彩色液晶屏、蓝牙系统、后排双USB接口、ANC主动降噪系统、AppleCarPlay或Baidu 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等实用配置。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2018款探界者依旧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EHHSA增强型坡起辅助控制、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HBA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脱困辅助等20项子系统的全功能电子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2018款探界者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

  数据显示,从4月份上市截止到8月底,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的销量为27115辆,可以说与该级别合资车型相比,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而仅仅不足半年后又推出的新款车型,尽管变化不大,但是主销车型对内饰的进行了升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也算的上是有足够的诚意,毕竟价格没有提升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