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通T60/D90 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1 12:48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T60、D90是上汽大通今年推出的皮卡与SUV车型,分别于4月、8月在国内上市。有媒体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9月25日、9月28日,上汽大通T60将相继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市,届时,旗下首款SUV——D90也将一同在澳新市场首次亮相,并将于明年上市。

    上汽大通T60

  T60的前格栅采用直瀑式造型,并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动力方面搭载型号为VM2.8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大通D90

  上汽大通D90前格栅采用大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法国的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首次大规模运用C2B定制化创新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爱好选择颜色、配置等。低配版可以选择高端配置,高配版也可以减少不想要的配置,真正实现“定制化”。

    全球经销网络

  目前,上汽大通已形成5大重点核心市场(澳新,欧洲,东盟,南美,中东)。截止至2016年底,海外售后服务网络总数已达到315家。2017年总数计划提升至340家,覆盖6个大区、42个国家。2017年1-8月,上汽大通海外销量总计4,289台,其中MPV车型——G10同比增长了34%;1-8月澳新地区销量占海外同期总销量的5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