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便宜!安全!不可错过的四款代步小型车

来源:一步购车时间:2017-09-21 12:39编辑:王家浩

  上周给大家推荐了3款五万即可入手的代步车,不少小伙伴都觉得还不够薪水,今天小购精挑细选了四款实惠安全的代步小型车,他们都是细分市场中的佼佼者,各具特色,希望给想选购小型车的小伙伴做个参考。

  广汽丰田-致享

  指导价:6.98-10.68万元

  广汽丰田旗下YARiS L致享在今年3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延续致炫设计风格的同时,前脸采用KEEN LOOK的设计理念,十分巧妙地加入了运动元素,分体式前保险杠搭配熏黑的进气格栅,大幅提升了车头质感,整体感觉更加时尚、运动。

  在安全配置方面,YARiS L致享采用GOA车身,全方位保护。在碰撞发生时,GOA车身能够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分位骨架, 有效减少驾驶室的变形,保护座舱内驾乘人员的安全。并且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这在小型车市场中非常少见的,安全标准有了跨级表现,也改变了人们“小型车不安全”的传统认识。

  现代2018款瑞纳

  指导价:4.99-7.39万元

  昨天上市的北京现代全新瑞纳,相信大家对它有所期待,外观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黑色加镀铬边框的以及更多折线风格的线条设计看起来更显动感。

  全新瑞纳将会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很大。中控台进行了重新布局,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下方的控制旋钮让其看起来更加具有质感。

  广汽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11.28万元

  空间和燃油经济性一直是飞度的两大杀手锏,第三代飞度更是将这两点优势进一步提升。新飞度全系搭载1.5L“地球梦”发动机,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情况下,使油耗进一步下降,加上线条明朗的外观,总和价格、油耗、操控性来讲,飞度是年轻车主们的优选款。

  上汽斯柯达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

  晶锐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简洁,前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在周围用镀铬饰条包围,彰显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微微上扬的腰线使侧身的层次感更加分明。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卤素光源,C字型的设计带有很高的辨识度。

  晶锐的内饰中规中矩,整体风格时尚。三辐式方向盘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仪表盘设计简洁,信息显示全面。7英寸触摸显示屏,功能配置更加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