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路试谍照 将于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1 12:36作者:石瑞编辑:王家浩

  嘉年华是福特旗下小型车,全新一代车型此前已在德国科隆发布,随后率先在海外上市,并有望明年由长安福特引入投产。有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运动感增强,前脸两侧灯组造型更加狭长;尾部设计较为圆润,配合全新环形LED尾灯,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或1.0T发动机。

  福特全新嘉年华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更为狭长,底部疑似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侧面线条流畅,腰线从前车门处向上倾斜延伸至车尾,侧面车窗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整体更具立体感。全新嘉年华尾部造型圆润,两侧LED光源尾灯进行重新设计;保险杠两侧带有斜置反光板,配合黑色底部下护板,运动感十足。

  全新嘉年华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更具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驾驶员操作更加便捷。中控台顶部换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并配备SYNC 3车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导航等,并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车门开闭、启动、定位以及检查油量等功能。空调出风口底部加入镀铬饰条点缀,下方控制旋钮操作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5升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全新嘉年华还将推出ST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