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感最强的自主SUV 最低5万媲美合资大厂

来源:云堆汽车榜时间:2017-09-21 11:12编辑:王厅

  说起自主品牌的外观设计,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山寨,由于中国的汽车工业起步较晚,的确有不少车型都有模仿的痕迹,但是不得不说有一些自主品牌SUV外观还是十分帅气并且有原创设计的,比如下面这五款。

  1、荣威RX5

   指导价:9.98-18.68万

  老实说荣威RX5的外观设计比较沉稳,并没有太多惊艳的感觉,但是就是这个四平八稳极具稳定感的造型设计却成为了中国消费者的最爱。

RX5的设计源于上汽Vision-R概念车

  这其中并非是上汽的运气好,而是RX5背后的设计团队花费了大量精力研究讨论的结果,也被上汽称为“律动设计”,设计师希望在外观上更多地传达一种简约和品质感,的确RX5的设计也确实足够大气简约有高档感,毕竟,长得真像是大众车~

    2、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

  WEY其实算是目前自主阵营中最成功的高端品牌了,VV7则是WEY的第一款车型,VV7的设计始于2014年北京车展上哈弗展示的一款哈弗COUPE概念车,硕大的车轮、大量竖条状的设计元素使用把WEY的设计感诠释到了极致,就连VV7的高位刹车灯都是竖条状的,这么极致的设计元素使用就问你服不服?

2014北京车展上的哈弗COUPE概念车

  当然,VV7的杀手锏不止是大轮毂,在VV7s上还有一个极其夸张的四出排气设计,这么唬人的装备,原厂状态就给你了,这也使得VV7看上去有种超高级SUV的感觉,满满的档次感有木有。

    3、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传祺GS8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这个气场强大而且足够硬汉的造型,走在街上GS8的回头率也是非常的高,正是从GS8开始传祺的设计开始走向世界,之后GS8的小弟GS7在北美车展展出后还斩获了不少设计奖项,这也印证了传祺设计上的成功。

GS8早期设计草图以及大灯细节

  而GS8的背后则是广汽研究院的众多设计师的努力成果,其中总设计师张帆在奔驰供职多年,深谙豪华车的设计方法,张帆通过“不一样”以及“引领”两个关键设计词引申出了GS8个性又不失气场的造型设计,成为自主品牌设计的成功范例。

     4、宝骏510

   指导价:5.48-7.58万

  宝骏车型给人的感觉向来是性价比高但是不注重设计,而510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印象。

510的大灯和车内按键十分有特色

  除了超低的价格之外,宝骏510有着独特的大灯、设计感十足的内饰以及富有质感的中控按钮,这些都使得510与设计感紧密相连,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销量也节节高涨,大有超越哈弗H6的态势。

     5、吉利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

  其实在中国,跨界车的日子多半不好过,比如说混不下去的歌诗图、名爵6等车型,再比如说有轿车操控和SUV空间的旅行轿车,这些都被中国的主流消费者拒之门外。

内饰充满的中国设计元素

  但是有这么一款跨界车通过独特的外观赢得众多消费者喜爱,月均销量过万,它就是帝豪GS,相比之下GS的价格其实不算便宜,但是被誉为最美自主车的造型设计、富有中国元素的细节以及颇具质感的驾乘体验都使得GS成为了一款时尚与性价比兼备的车型,因此打开了市场。

  其实这五款车型成功的原因都离不开一个好的外观,外观不咋地纵然能通过性价比等硬实力弥补,比如长得比较丑的瑞风S3曾经卖的也不错,但是一个好的外观就好比一个美女,走在街上无论是回头率还是说给人的好感都是十分好的,这也是目前自主车型亟待优化的一个方面,因此要做一台畅销的车,先从认真设计外观开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