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挑战中型车标杆车型 速派对比迈腾

来源:全民车库 时间:2017-09-21 11:04编辑:王家浩

  作为中型车的标杆车型,迈腾每月销量过万。但其中庸的设计,并未吸引多少年轻人的目光。在当前B级车年轻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情况下,其同门兄弟速派凭借高颜值弥补了这个空白,而且速派在空间和配置等方面表现优异,今天我们不妨来看看速派比起迈腾到底谁更胜一筹?

  空间对比

  从尺寸和外形上看,速派的长宽高为4861mm/1865mm/1489mm,迈腾为4866mm/1832mm/1464mm。迈腾最大的问题在前排空间,1.8米的大个坐上去,估计脑袋要顶到天花板,速派却还有一拳空间;而在宽度上,速派创造了同级车之最,已经达到了宝马5系的标准,比迈腾足足宽了45mm。另外,在外形设计方面,速派精准锋锐的线条、立体精致的型面和完美的车身比例,被媒体评价为最漂亮的中高级车,这是中庸的迈腾无法比拟的。

  动力总成

  速派搭载了新一代EA系列发动机,提供TSI280、TSI330和TSI380 (也就是1.4T,1.8T,2.0 T )三种动力选择,匹配高性能的双离合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核心技术和迈腾同出一门,这方面二者就不用比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