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科尔维特ZR1敞蓬版谍照 或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9-21 10:44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敞蓬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12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设计,换装了更为夸张的前进气格栅和前扰流板。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与现款的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LED日行灯点亮后十分具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敞篷版车型线条基本与现款的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不同之处就是新车采用了敞篷版设计,使其整体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低矮。车尾部分,该车的排气采用了中置四出布局,而全新的大尺寸后扰流板也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全新的6.2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21kW。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手动变速箱以及全新的10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