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预算空间大又省油的SUV 这几款不错

来源:一起去SUV时间:2017-09-21 10:41编辑:王立银

  十万价位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次购车预算,SUV相比轿车具备两个先天优势,一来它的空间普遍很大,足够满足大家庭的用车需求,再者它的通过性也要比轿车要出色,因此SUV普遍成为消费者购车首选对象。

  针对这位“开车不如坐车”砖粉的问题,砖叔将需求转化为购车的三个基本条件,外观要耐看、乘坐空间要求宽敞,使用成本还要低廉。综上所述,基本排除了选购合资SUV与国产小型SUV的可能性。秉承着物美价廉的原则,砖叔也为这位砖粉推荐几款符合条件的车型,也为有同样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参考。

  砖叔点评:宝骏560绝对算是“物美价廉”车型的代表,它凭借“变态”大的空间与高性价比,成为消费者竞购对象。特别是在空间方面,560可以说是傲视同级了,后排乘客翘二郎腿也都没有问题。560的后备厢也很大,且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做到纯平状态。配置方面,像砖叔推荐的DCT精英型,装备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变速箱也是升级到双离合,加上诸多实用配置,10万出头的售价极具竞争力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