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高性价 SUV的搅局者纳智捷U5

来源:车物车语 时间:2017-09-21 10:40编辑:王家浩

  要说国内哪个车型最火爆,那肯定非SUV莫属,不管是中大型SUV,还是小型SUV,都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国产车企,在SUV市场也算是呼风唤雨了,让合资车都能眼红。今天要跟大家推荐的这款车来自宝岛台湾,说它是合资车没错,说它是国产车应该也可以吧。它就是纳智捷U5,一款高颜值高性价比高配置的小型跨界SUV。

  跨界外观,运动时尚更有型

  纳智捷U5有着足够惊艳的外观,每一根线条都是经过了设计师精心的设计,将它承托的大气而又不失精致,从外观来看,根本无法相信它是一款不到十万元的汽车。跨界造型让它不仅有着SUV的底子,还有着跑车化的流畅感,时尚双色车身让它更显炫酷,绝对是颜值控们的最爱。

  高配高性能,全方位盲区监测,让行车更安全

  车内最引人瞩目的,恐怕就是那12英寸的大屏中控了,不要以为它只是为了好看做的装饰品,通过这块大屏幕,你能体验到导航的便利和多媒体娱乐带给你的快乐,当然这只是最普通的运用。通过汽车车身周围的6个摄像头,可以在这块大屏幕上轻松的实现全息影像、AR立体行车影像等功能,这也让汽车的主动式环境影像系统,汽车全息影像系统有了载体,能让驾驶员在第一时间发现汽车周围环境的异常,及早做出反应,避免汽车盲区带来的种种威胁。除了周边的安全,它还搭载了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可以及时捕捉到路面的状况,给车一个安全的保障,给车上的驾乘人员一个生命的保证。

  除了在盲区监测方面的功能以外,这款车还配备了APA自动泊车系统、KEDS+BSD轨道偏移系统、远程指令控制系统、自然语音控制系统、触控式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不管是停车还是行车,它都能更加的安全和轻松,这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很是难得一见。

  小型SUV中的大空间实践者

  要说纳智捷U5的车身尺寸有多大,并没有太大的优势,毕竟它的定位就是小型SUV,不过巧妙的设计却很好的避免了空间方面的劣势,进入后就可以发现跟其他同类别车型在空间方面的区别,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亦或是腿部空间或者头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哪怕是大块头驾驶,坐进纳智捷U5也不会让你失望。

  澎湃动力,让驾驶更有乐趣

  对于一款7万多起步的SUV来讲,说操控有一些苛刻,不过纳智捷U5在这方面已经做到了极致,虽然发动机并没有特别的突出之处,但是上手之后那一股澎湃的动力是完全无法忽略的,没有一点起步肉的感觉。纳智捷U5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能够在提供不错的驾驶感觉的同时,还不会给油耗带来太大的负担。作为家用车来说再合适不过。

  总体来讲,纳智捷U5是一款外观惊艳大气、配置超越同级别车型、安全性能配置让人惊叹的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的跨界SUV,总体表现非常棒,如果有需求,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车型,它或许是你上班或者是自驾路上最忠诚的伙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