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款车就是不输合资车 不服来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1 10:36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自主SUV有了长足的发展,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也为自主汽车进军中高端SUV市场增添了信心。前不久,7座大SUV市场上迎来一位重量级的选手了,它就是长安CS95。作为长安汽车的旗舰SUV车型,这款车型承担着提升长安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认同感、以及突破对手重重包围的重任。

  外观设计很大气,造型比较中规中矩。顶配的中网真心好看,整体做工质感很棒。车灯设计也与整体设计一致,没有惊艳的外观,但全是优质led灯,点亮效果不错。标志性的大c日行灯集成转向灯,简约又霸气,自动大灯在长途过隧道多的路段优势明显。

  最满意内饰用料,软包材料占了很大部分,舒适度非常好。车内用料扎实,中控和车门搪塑覆盖范围大,档次高,其它地方都是大面积的软包材料,舒适性很不错。不足点就是仪表台上方的遮光板感觉只是用软材料包了一下没有整体感,内板和外包是离层的,手感一般,建议搪塑。

  空间没有讨论的必要,95空间利用最高,空间组合灵活,实用性很强,全平地板及2,3排放平状态最优,不管怎么用都很充分,175的身高完全不顾忌空间问题。二排地板全平,座椅靠背可调角度范围大,三排座椅下部空间充裕,不像其它的下部有斜面,不好放脚,人性化设计,实用性设计随处可见。储物空间根据座椅组合情况能够提供非常充裕的空间,车内储物格也比较丰富。

  发动机功率大,低扭性能优越,不管市区穿插还是高速超车,都能轻松应对,动力储备相当自信,150km高速超车还是有劲儿。

  加速表现:由于出色的低扭性能,加速轻松,提速很快,对于2吨的车来说已经很出色了。

  动力平顺性:变速箱和发动机匹配度高,换档平顺,无顿挫感,高速行驶基本感觉不到换档节奏。

  路感清晰,转向操控线路指向明确,底盘扎实,高速稳定。底盘整体度高,没有松散的感觉,回弹力控制适中,底盘韧性十足,转弯支撑基本没问题。

  我觉得非常不错了,这个动力,这个空间,这个外观,这个价格,相比合资车,只有过而无不及。非常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