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绝对居家好车 这款车以均衡、实用著称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1 10:35编辑:刘嘉琪

  突然发现,身边有好几个朋友都入手了这款斯巴鲁森林人,这款性价比、空间、舒适性、操控性、通过性均衡的进口城市SUV,下面我们结合车友们的评价,一起走进这款均衡的SUV车型。

  外观很满意,毕竟一眼就相中小森的外观,靓靓的拉力蓝,高调但不张狂,好多人都说颜色很亮,回头率超高。新款森林人外观方面较老款改动不大,仅在前脸有比较直观的改动。整体保留了原车型硬朗的设计,并对前脸的细节进一步优化提升了整体的力量感。新设计的中网更加的复杂,镀铬饰条让车头看上去非常的立体且更加富有质感。灯组的造型也有一些细节上的变化,与新的进气格栅搭配更加协调。

  内饰做的简单低调,但又不失精细,比较注重细节。内饰给我整体的感觉就是简单大方,而且实用。内饰方面,新款森林人仅有一些细节处理上的提升。较为粗壮的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仪表盘的体积也很大,直观上感觉很有气势。中控台的按键的布局很规整,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多媒体系统配备了一块与中控台合为一体的8英寸触摸屏,设计也很出众。

  乘坐储物空间都宽敞,后排坐人不会感到委屈。1541升的后备箱空间,如果放倒第二排座椅则会更大。可以野外宿营十分便利,只是平整度稍差。森林人在空间布局的设计上还是很不错的。前后排的座椅比例掌握的恰到好处,头部和腿部空间均有不错的表现。行李厢的容积也不容小觑,日常使用是容积为505L,后排座椅放倒后非常平整,可将行李厢容积提升至1541L。

  功力足够,上大坡杠杠的,不费力,市区I模式,上了高速或是超车的情况下S模式,感觉动力源源不断,不输给其它豪华品牌。动力方面,新款森林人搭载了2.0L、2.5L和2.0T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Ps、171Ps和241Ps,峰值扭矩分别为198Nm、235Nm和350Nm。传动方面均匹配可模拟8个档位的CVT变速箱。

  总体来讲,这款车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城市穿梭,自驾,小小越野都还是不错的!在这个价格来讲确实不失为一款性能很不错的车。空间大,视野好,动力操控上我觉得略好于同级别的车!外观我觉得比较霸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