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拉风、空间私密 为你和你的女神而准备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1 10:32编辑:刘嘉琪

  轿跑以其酷炫的外观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很多人都说轿跑车的实用性太低,的确,它并不是为了你全家出游而准备的,它大多数时间是属于两个人的,颜值高低、拉风与否才是它所考虑的。至于这两项,奔驰C级轿跑版完全能够满足你。

  外观大赞,双门无框车门大爱,颜值在同级别无敌,比现款Ecoupe都好看!全LED大灯也是最爱,很酷,晚上效果更好!月光石灰的颜色超喜欢,官方颜色还是不错的!最爱的就是它的腰线和屁股,特别饱满和性感,气场很大,超赞!车漆做工很好,金属漆很赞,抗氧化功能很强,这也是选择它的一个原因!外观大赞,双门无框车门大爱,颜值在同级别无敌,比现款Ecoupe都好看!全LED大灯也是最爱,很酷,晚上效果更好!月光石灰的颜色超喜欢,官方颜色还是不错的!最爱的就是它的腰线和屁股,特别饱满和性感,气场很大,超赞!车漆做工很好,金属漆很赞,抗氧化功能很强,这也是选择它的一个原因!

  不得不说奔驰的内饰做工确实领先bba,车内能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软的,做工精致。细节到位,解锁时车内灯组全部打开,透过车窗看进去逼格十足!熄火出车门时,方向盘自动上移,方便出入,点火即归位。香氛负离子也特别实用。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没有液晶仪表,可惜!

  双门轿跑,本来就属于非常私人的类型,所以后排基本上不坐人,完全够用。车主身高172,前排乘坐空间宽敞。后排除了稍窄,没有感觉到拘束,短途出行是没有问题的。这款车令人惊喜的是,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所以放大件一点的东西也是可以的。

  这款车是高功率版本,有小小的声浪。而且基于灵动轻盈的车身、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较低的底盘,使得整部车的动力总成非常让人满意,超车加速得心应手。6.3秒加速,由于没有度过磨合期,没有尝试地板油和高转速。

  方向盘握感扎实,但是转弯的时候需要更多的力度,虽然总体还是灵动,但和宝马相比还是有差距的。底盘比C级更低一些,由于是轿跑车,大多数以平路为主,加上出于动力总成等方面的考虑,悬架是偏硬的,路感不错,但是不影响通过性。

  奔驰50万左右唯一拥有空气悬挂的车型,高功率,全进口,双门轿跑,如果仔细对比过glc300coupe的价格和配置,这个价格已经不能超值更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