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实力SUV 配置高价格更亲民

来源:二狗聊车时间:2017-09-21 10:29编辑:王家浩

  近两年来,咱们自主品牌的汽车可以说是越来越厉害了,颜值更是吊打高端合资品牌,就比如说眼下的这台长安欧尚CX70T,初见这台车,感觉和上百万的路虎没什么区别,在经仔细的了解过之后,才发现它只是一台还不到8万元的国产SUV,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被惊到了。

  外观方面,长安CX70T拥有着傲视群车的高颜值,整体给人的感觉粗野霸气,网状的镀铬中网与两侧鹰眼式的前大灯相连接,拉伸了整个前脸的视觉宽度,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并采用熏黑处理,在细节之处彰显精致感。

  空间尺寸方面,长安欧尚CX70T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00mm/1775mm,轴距为2780mm,车内采用2+3+2式的7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还可支持4/6比例放倒,最大可提供3810L的载物空间,在空间上满足家用还是很OK的。

  内饰方面,车内棕黑的双色搭配尽显整车十足的运动氛围,对称式布局的中控嵌入一台11寸的中控大屏,看上去很是抢眼,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电子档杆,彰显整车的高逼格。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CX70T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电子防盗、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上坡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X70T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箱,拥有不错的平顺性。

  至于价格,长安欧尚CX70T起步价还不到9万,在中型SUV里面算是相当的实惠,想要高性价比的档次感,它就是你最得力的助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