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生活充满乐趣 这款小车可以释放你的激情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1 10:27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代步车也要有很高的要求,靓丽的外观和不错的动态表现以及可以接受的价格,于是威朗GS应时而出,上市后迅速吸引了一大批粉丝。

  外观绝对是加分项,非常满意,低矮的车身造型和熏黑的尾灯,熏黑的轮毂还有通风造型设计使得整台车的运动造型非常完美。车灯设计绝对是这台车的卖点,自带五种不同场景的功能。做工车漆也是非常的好,原车车漆我非常满意。

  内饰风格也是非常的运动化。只是全黑的设计太过吸热了。手感,做工也是非常的棒,真皮加碳纤的组合非常年轻运动。仪表台及中控的设计有些过于偏保守了。不像一台运动型小钢炮该有的设计,有些过于商务化了,应该设计得再年轻,运动化一些。

  空间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原本看着不大,但是真正坐进去之后,真的算是很宽敞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具体可以看下我传的图,本人180,前排调好位置后,后排空间还有一拳加四指左右。车内的储物空间也是很人性化的,不会显得很局促。后备箱稍微有些小,但是影响不大,毕竟是辆两厢车,完全可以接受的。

  得益于车身比较轻,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搭配也非常给力!所以动力方面完全没问题。动力基本上是随叫随到。加速表现非常满意,只要肯给油,动力是随传随到的。如果厂商给他换上2.0T的发动机,那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就完美了。作为带有涡轮增压和双离合的车型,平顺性还算是可以的,就是在拥堵路段跟车的时候,油门和刹车的控制要比较精准。

  由于有小钢炮的卖点,所以操控很满意。方向盘指向很准,底盘很扎实,悬架稍微偏硬,但是不影响乘坐的舒适性。刹车比较重,所以在山路的弯道可以6、70的去过弯,并且刹车可以比较晚。在跑高速也很稳。

  自动雨刷,自适应巡航,自动大灯,这些我常用功能我要给顶配版点个赞!整体来说这个车没有性价比之谈,喜欢的就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