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买自动挡高配 这3台SUV颜值配置都很牛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7-09-21 10:12编辑:王家浩

  随着自主品牌纷纷推出小型SUV,这类车型日渐普及化,性价比也越来越高,主要面向购买力不是很强,但又想要拥有一台个性时尚SUV的年轻消费者。既然经济有限,那么还得考虑用车成本,因此油耗不能太高。今天笔者就拿三款符合以上条件的车型,来进行对比。

  颜值方面,三台车都比较精致,不过名爵ZS和奔腾X40是全新设计的车型,吸引力比旧款改进的2018款瑞风S3更强,尤其是名爵ZS。车身长宽高方面,三台车各有优势,无法分出高下,但轴距最长的是奔腾X40。至于实际空间表现,奔腾X40后排最宽敞,但后备厢容积最小;名爵ZS后排最窄,后备厢容积最大;瑞风S3介于两者之间。

  三台对比车型均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相当,都足够日常使用。传动方面,名爵ZS和奔腾X40均采用爱信的变速箱,只不过前者是4挡自动,后者是6挡手自一体。虽然这台4AT在平顺性方面没毛病,但换挡反应速度就能体现出它与6AT的差距了。瑞风S3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缺乏驾驶激情,但胜在动力输出线性。油耗方面,三者在同级别当中表现优异,而最佳的是名爵Z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