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万想开豪车?这四款绝对满足你!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7-09-21 10:03编辑:刘嘉琪

  对于很多人来说,买车除了用更多的是为了面子,既然钱不多,又要有面子怎么办?我们可以考虑一下豪华品牌的入门车。下面我们就一起看一下20万可以买哪些豪车。

  第一、奔驰A级

   指导价:23.4-36万

  奔驰A级的目标客户本来就是年轻人,或者中产家庭的另外一辆买菜车。奔驰新款A及采用了非常受欢迎的家族式中网,头尾灯的灯组结构都有所调整。这些改变让新款A级显得朝气蓬勃,比之前更有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目前的新款采用新造型的方向盘、中控台按键采用纯平设计,看起来比之前更简洁、更显档次。这些都明显提升了车厢质感。即使作为奔驰入门级车型,A级也保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态度,做工用料水平都非常好。

  动力部分,新A级共有3款汽油动力供选择,入门级车型A180与A200搭载1.6T发动机,而A260搭载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以及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二、全新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万

  新款A3在外观上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讲究简约、时尚,虽然还是“大嘴”式格栅,但细节进化后,或多或少还是能给人带来一些新鲜感。

  在内饰设计上,新款A3和老款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差异,风格简约,但质感足够出色。可伸缩的中控大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是内饰部分的亮点,科技感出众。

  配置方面,即便是低配车型也已经完全够用,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和中控液晶屏,看看这一大串的配置,这在目前在售的车型中都是标配。对于一款不足20万的豪华品牌车型来说,已经足够慷慨了。

  动力方面,进口版A3将搭载1.8TFSI发动机,搭配S tronic 6速双离合变速箱。国产版车型搭载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

  三、沃尔沃V40

  指导价:18.19-25.99万

  外观方面,整体简洁低调,尾部造型优秀。V40有着较为年轻化的外观,但整体还是偏向于简洁低调,没有花哨的设计和复杂的线条,这也是沃尔沃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LED灯眉和下方的日间行车灯在点亮之后有着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自动大灯,大灯清洗这些配置也都一应俱全。

  沃尔沃的内饰材料和做工上都有着极高的要求,虽然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但非常有质感,材料的触感也都非常舒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在宽度和高度方面略有变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9×1802×1439mm,轴距为2646mm。

  动力方面,采用1.5T和2.0T两种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对应245马力和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仍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四、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0.90-29.80万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CT前脸霸气十足,中网采用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设计,官方称之为纺锤形前格栅。总的来说,这款车整体外观中规中矩,至于喜不喜欢就看个人审美了。

  内饰的设计上却依然延续了雷克萨斯品牌的奢华感。中控台并没有选择常规的造型,而是设计了大角度的斜面,使得有更多的空间布置下更多的按钮,空调控制区、Remote Touch系统控制键。

  动力上,雷克萨斯CTh200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平顺,整体表现不错,而且燃油经济性好,综合路况的百公里油耗为4.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