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风神AX3领先版上市 售6.99-8.79万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9-21 09:47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官方得到消息称,东风风神AX3领先版上市,推2款动力6种车型,售价区间为6.99-8.79万元。新车将在外观方面新增珍珠白、内饰方面新增炫酷深两款配色,而在配置方面将有不少新增内容。

现款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将和现款基本保持一样,车身尺寸方面为4518×1740×1562mm。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自动调节、隔热玻璃等实用功能,但前大灯组还依旧采用卤素灯源,有点可惜。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更具运动感的利刃式多辐轮圈,提升整体质感。

  内饰方面,配备了化妆镜、可调节头枕高度的座椅以及储物盒和杯托等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全系标配的驾驶席座椅手动6向调节为新增配置,较为贴心。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真皮方向盘。

  其他新增配置方面,后视镜加热以及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功能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除低配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将标配该功能。1.4T致酷型还将独享一键启动、智能进入系统的高科技功能。此外,全尺寸备胎也是实用性很强的配置之一。

  在安全配置方面,首先全系标配了ACC定速巡航功能较为吸睛。而HHC坡道辅助系统以及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现款车型上又增添了两款车型可以享有。在安全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除低配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标配的倒车影像也增添了一份便利。

  动力方面,AX3领先版将搭载两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1.5L自吸发动机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可达145Nm。而1.4T车型最大功率将达到103kW,峰值扭矩可达196Nm。分别搭配4AT和5MT两款不同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