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最贵SUV来了 新奥迪Q8内饰谍照曝光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9-21 09:4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王家浩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Q8的内饰实拍谍照。从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车内饰风格和新A8非常相近。新车有望在2018年正式推出。

新Q8内饰谍照

新A8内饰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内饰配备了双触摸屏面板,一个用于显示MMI信息娱乐系统,另一个用于空调控制设置和其他功能。在最下方触控面板下,疑似有一些物理按键,这可能是和新A8不同之处。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新Q8采用了八边形家族式中网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霸气,前大灯则采用细场扁平造型。路试车配有熏黑的运动风格轮圈,轮胎尺寸较大。

  奥迪Q8将基于与奥迪Q7、宾利添越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的MLB平台打造,并有望搭载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而RS Q8则将采用4.0T V8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