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搭载全新发动机 宝马X3 M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1 09:22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新款宝马X3 M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性能方面将有明显提升,而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保时捷Macan Turbo与梅赛德斯-AMG GLC63。据外媒预计,新车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此次曝光的谍照拍摄自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且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以适应动力方面的升级。新车前保险杠被伪装覆盖,预计将会采用更为凶悍的设计风格。

  由于装备了运动型悬挂,新车侧面看上去更为低矮,同时大尺寸的运动型轮毂则彰显了其M家族的独特身份。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极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58的新型M系列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据外媒报道,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不会低于450马力,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M竞赛套装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