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车型一同升级 DS全系10月22日正式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9-21 09:12作者:吴垠编辑:王家浩

  作为法系豪华品牌的DS,目前在华共有4款车型出售,包含3款轿车和1款SUV车型。近日,有媒体从长安标致雪铁龙官方获悉,包括新款DS 6、新款DS 5LS、DS 5 Prestige版车型以及新款DS 4S都将在10月22日上市。DS全系车型在外观和配置上都进行升级,并且采用全新的车尾标识,其中1.6T车型尾标由THP160改为30THP,1.8T车型尾标由THP200改为40THP。

  新款DS 6的头灯内部有3颗LED灯镶嵌其中,借鉴了DS 7CROSSBACK的设计。新车的转向灯造型也有不小的变化,现款DS 6的几何形转向灯被一字型转向灯取代,而旁边的雾灯升级为LED光源,更加耐用。新车采用的5辐轮圈,相比现款造型更加运动。新款DS 6取消了1.8T发动机,仅搭载1.6T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达240牛米。

  新款DS 5LS采用DS家族式翼展式前中网格栅,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中网和发动机盖上方的DS专属LOGO更是突显其身份和专属感。新车对外观的灯光方面进行了升级,三颗晶钻式LED前大灯带有远近光自动切换和随动转向功能。转向灯采用流动式灯带设计,点亮后的效果,增强了整车科技感。

  新款DS 4S依旧采用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全新的家族前脸“DS之翼”设计,配上六边形镀铬边框进气格栅、LED头灯以及“C”字形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新车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18寸轮圈,搭配尾部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尾喉设计,使得整车运动感十足。

  DS 5 Prestige版本车型外观与现款DS 5相同,仅在发动机舱罩和侧翼板上贴有其专属的LOGO。新车仍然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牛米;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