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最新谍照 11月27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1 09:06作者:张洋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全新Jeep牧马人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将于11月27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全新Jeep牧马人最新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将于11月27日举办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3、新车将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牧马人最新家族式设计,七孔式格栅搭配圆形式前大灯,辨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前保险杠经过了全新设计,两侧雾灯向中间靠拢,雾灯周围设计的层次感更强。同时,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Jeep牧马人双门软顶版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Jeep2017款牧马人

  编辑点评:Jeep牧马人是车迷们公认的最强越野车型,凭借方正硬派的外观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早已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的梦想之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