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PHEV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1 08:59作者:孟骁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路虎揽胜极光PHEV的路试谍照。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线条动感,力量感十足。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推测,路虎揽胜极光PHEV将搭载路虎一直在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路虎揽胜极光PHEV的路试谍照曝光;

    2、新车外观方面基本与现款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3、新车有望搭载路虎一直在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不难看出,新车的轴距并没有改变,但测试车额外增加的宽体彰显出了更加宽大的车身、更宽的轮距以及即将重新设计的底盘结构。而比例并不协调的车身高度则显示出新车或将拥有一套全新的悬挂系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修长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感觉。此外,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车尾部分同车头一样,表现的十分张扬个性。长条式镀铬装饰贯穿整个车尾,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搭配白色饰板,整体提升了新车尾部的造型,十分优雅从容。

  动力方面,据海外媒体推测,路虎揽胜极光PHEV将搭载路虎一直在研发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目前这套动力总成的参数还未曝光,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虽然距离发布已经过了7个年头,但极光当时超前卫的外观让他现在丝毫不显落伍。凭借令人惊艳的外观设计就收获了许多消费者的芳心,此次PHEV车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路虎家族新能源系列车型的布局,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