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运动又要豪华 君威GS对凯迪拉克ATS-L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9-21 08:34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现在的消费者真是越来越难伺候了,买车的时候不仅要豪华还要运动,总是想着鱼和熊掌兼得,满足自己多样化的需求,这可是给很多厂商出了大难题。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两款车就把这个问题很好的解决了,既要运动的驾驶属性又不能缺失中级车的豪华感。

  今天参加对比的两款车型是别克全新一代君威GS 2017款 28T 尊贵型,厂商指导售价是26.98万元,新车刚上市不久,在终端还没什么优惠;凯迪拉克ATS-L 2017款 28T 领先型 厂商指导售价42.88万元,在终端有着将近8万元的优惠,不过就算优惠过后两车的差价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这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以下犯上之战。

   外观对比

  毫无疑问,在外观方面全新君威是十分的炫酷,在外观的整体设计和细节之处的处理上都在尽力的凸显运动风范,气场强大的前脸,抓人眼球的轮圈与卡钳,都让君威GS显得那么与众不同。而缺少了运动套件的ATS-L则显得气场稍弱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